蓝莓酸奶

🕊

【那莱】我的咒灵老婆②

咒回设定


该怎么做。

教科书上可没有如何应对特级咒灵的方法。


祂是咒灵,我无比确信这一点。

惊讶之余,我发现自己的身体在不自觉颤抖,这是很少见的事。

这意味着对方很强,如果不是祂主动暴露,我甚至还被蒙在鼓里。一想到先前我还在一个咒灵边上睡得这么死,我就无比后怕。

这么说的话,那个缠绕在祂身上的锁链就很可疑,极有可能是一级甚至特级咒具,能暂时禁锢住祂并改变其身体构造。

没了那些多余的鳞片,祂看上去和人类并无不同。


莱欧斯利花了三分钟梳理直到目前所发生的一切。

这是他未来的妻子。

他将要娶一位咒灵。

看来他这一届要开辟新时代了,第一个半人半咒灵的幼儿就此诞生。

哈哈,真是荒诞。

「■■■■」

耳朵捕捉到细小的嗡嗡声,很难去形容这是什么声音。

众所周知,特级以下的咒灵无法说话,更不存神智,它们的世界里只存在毁灭和杀戮。有自主意识并且能控制自己和人对话,莱欧斯利本不想做最坏的打算,但事实就在他眼前,除了接受别无他法。

看来他的未婚妻不仅是咒灵,还是特级咒灵。

得益于老一辈人的馈赠,他们这个年代已经很少出现特级咒灵,他所在的国家也只有一位特级咒术师。

这是莱欧斯利第一次直面特级咒灵,虽然这个咒灵似乎没有动手的意思,甚至对他有些友好,但这都不是他们共处一室的理由。

莱欧斯利咽下唾沫,眼神不自觉飘向门口的位置。贸然行动只会死的更快,赌一把吗?他不觉得家族有害死他的理由。

相信第一直觉。

莱欧斯利深吸一口气,缓缓吐出,鼓动的心脏逐渐平稳。

“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

他的声音意外的冷静,没有丝毫颤抖,莱欧斯利又不可避免的发散了思维。怪不得克洛琳德有时会称作他为不要命的疯子,莱欧斯利强烈抵制这种称呼,他向来有勇有谋,很少做超出计划之外的事。

但其实是因为他还没遇到这种特殊情况吗?

恍惚间莱欧斯利又听到了那种奇妙的声音,不是他所熟知的任何语言。看来他们无法交流,这是五秒前的自己得出的答案。

「■■莱■」

“莱?”

莱欧斯利知道奇怪的感觉从何而来了。

五分钟前,那个咒灵还无法发出正常的声音。祂还在尝试,听不懂的地方可能是他们咒灵之间的语言,这个尝试时间没有超过一分钟,祂成功说出了自己的名字。

「那维莱特」

莱欧斯利在心中默念了几遍这个名字,没有任何印象。

真是可怕的学习速度啊。

这就是特级吗?

“我叫莱欧斯利。”

礼貌的莱欧斯利决定与祂交换姓名。

「莱■」

「莱欧」

「莱欧」

「莱欧」

“好了好了,不用叫这么多遍。”

这个特级意外的很乖巧,还有点可爱,音色偏低,有点不像女生的声音。但莱欧斯利完全没有怀疑对方的性别,从各种角度。

虽然很离谱,但莱欧斯利决定接受,这是他作为继承人的责任。至于其他的,就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了。

“你知道我们马上要成婚了吗?”

他应该是疯了。

“虽然我们之间没有感情,但我会给予你应有的尊重。”

好想告诉芙宁娜他们,他未来的妻子是特级咒灵。

“你是怎么认为的呢?”


咒灵似乎在思考我所说的话,祂抬起手研究了一下身上穿的衣服,并抚摸戴在头上的帽子。我之前说过祂的学习能力很强,也有可能是有人提前告诉过祂关于之后会发生的事。

祂思考过后竟然点了头,适应能力比我还强。

那么接下来就是限制级的部分,我想我已经做足了准备。


“鉴于你是女性,可能需要你提前考虑一下…呃…就是…”抱歉,实在有些难以启齿。

「女性?」祂疑惑地偏过头,这难不倒聪明的咒灵,祂很快挑出了语句里的错误。

「不是女性。」

“诶?”

祂再次重复了一遍。

“你是男的?”莱欧斯利的声音偏高,这不能怪他,他刚才心里想的全是些成年人的话题,包括跨物种如何恋爱,生理结构不同如何孕育后代等等私密问题。从没考虑过对方有可能不是女性。


从刚才起我的心情就跌宕起伏,恐惧、疑惑、震惊,如今更多的却是庆幸。

太好了,我的未婚妻是男的。

我就知道,这么荒诞的事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。


这场婚姻本身就是一个骗局,一个将他蒙在鼓里的计划。也是,人类怎么可能和咒灵结婚,不把对方绞杀就不错了。

莱欧斯利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轻松。

“看来我们的婚约不作数了。”他的心情很是愉悦,想必对方也是如此。

莱欧斯利看向咒灵,祂平静的脸庞升不起一丝波澜。


我是如此忐忑,等待祂降下最后的审判。


「否,婚约继续」


真是好样的。

评论(26)

热度(3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